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京东联合出品打造的国内首个青春体娱跨界综艺节目,于近日官宣,由刘国梁,李小鹏等总教练带队,人气小花金晨连同人气偶像王大陆、李治廷、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小鬼等人惊喜加盟。强大阵容引来网友热议,部分网友纷纷表示对民族舞出身的金晨将会有如何表现充满好奇和期待。

作为横跨文体两界的大型专业运动会,《超新星全运会》聚集了来自60家经纪公司的,150位艺人,节目中,所有艺人即将跨界变身运动员,按照正式运动会的形式,进行入场、宣誓、竞技、颁奖等环节,已知项目中包含了田径项目、水上项目和综合项目三大类比赛的备战。对此,擅长舞蹈,身体柔韧度和协调性绝佳的金晨可谓势在必得了。

据悉,不久前金晨新戏《隐秘而伟大》刚杀青,而其实熟悉金晨的网友都知道,她是健身达人,她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健身日常,就连剧组拍戏空隙,也会抓紧机会进行锻炼,可经常是各种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交叉进行,因此,大家对金晨运动会现场的表现愈发期待。

据官方报道,《超新星全运会》将在11月1日起每周四腾讯视频全网独播,11月10日~11月11日现场直播,让我们一同期待金晨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