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7日,在新赛季NBA揭幕战勇士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中,杜兰特全场比赛表现稳定,他21投9中,罚球10罚9中砍下了27分8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

比赛,杜兰特虽然3分不中,但他无解的中距离仍旧让雷霆顾此失彼,尤其在本节还有5分43秒结束时,杜兰特自投自抢,即便是遇到了对手的包夹防守,投篮手型也没有丝毫变化,皮球稳稳落袋!首节比赛,杜兰特在同保罗-乔治的对话中占尽上风,甚至还亲自抢断了对手。

比赛,杜兰特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休息,他只是在替补出场后稳定命中中距离,其他时候在运动战并没有太好的发挥,第三节比赛,杜兰特3分球连续不中,但他稳定的发球和出色的中距离,也能够让勇士始终没有被雷霆反超比分,虽然他这一节得分不多,但杜兰特屡屡吸引对手包夹清空对手内线,让隆尼、乔丹-贝尔等人纷纷补篮命中,也算是做出了自己另外一方面的贡献。而在本节差不多还有6分多钟结束时,杜兰特接应队友传球虚晃一枪晃飞对手后暴扣得分,极大地鼓舞了球队的气势!

第四节比赛,杜兰特运动战保持了稳定的状态,他稳定命中一次中距离,而在最后24.8秒,杜兰特面对对方强硬的身体对抗,冒着手指受伤的危险命中关键球,而后他又用稳定的罚球连续上分。最终帮助勇士有惊无险地击败了雷霆!(拉马库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