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0月16日女排世锦赛6强赛最后一轮角逐在日本名古屋结束,中国女排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后把比分锁定在了3:1,击败了来自欧洲的劲旅荷兰女排,以小组第一晋级4强赛。

尽管本场比赛前,两支球队都已经提前获得了出线机会,但是两队还要为小组第一展开一场直接对话,此前荷兰队和中国队一样都是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但中国队的状态显然要比对手要好。不过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失误过多,结果以23:25输给了对方。

主教练郎平开启车轮战力拼荷兰,并且略施小计通过对位互换和巧改轮次,激活朱婷跑动进攻和强化袁心玥拦网威慑力,同时组成新进攻三叉戟围剿荷兰得分王斯洛特耶斯非常有效。主攻李盈莹短暂登场由于一传和防守不佳被替换,但是主打第四局却贡献出77.78%的逆天命中率。二传姚迪身体失去平衡却妙传短平快相当惊艳,短暂亮相的世锦赛MVP杨涵玉或成郎平奇兵。

19日下午,中国女排将于横滨举行的半决赛中对阵F组第2名意大利女排,争夺决赛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