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宁泽涛受伤了!在全国游泳锦标赛100米自由泳预赛上宁泽涛获得第一轻松进入决赛,大家都在期待今晚的100米自由泳决赛,但是最新的消息传出说宁泽涛手指受伤了,不能参加今晚的100米自由泳决赛,宁泽涛手指受伤肿的比较厉害,现在已经去医院治疗了,我们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吧。

据了解,其实宁泽涛刚到日照的第一天就在试水时戳伤了手指,手指肿的非常厉害,14日50米蝶泳预赛他决定尝试一下但没能进入决赛。今天100自决赛宁泽涛表现非常优异,在预赛就游出高水平49.06秒,以预赛第一进入决赛,但下场后宁泽涛觉得疼痛难忍,手指伤势加剧,最终无奈决定退出今晚的决赛。

最新得到的消息是宁泽涛已经前往医院治疗手伤,伤病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谁也无法预料,祝福宁泽涛好好养伤早日康复,早日回归赛场。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加油宁泽涛,祝福宁泽涛。

根据赛程安排,10月17日将有男子50米自由泳,宁泽涛能否出战也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