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雪上加霜!范迪克返回利物浦治疗 红军已伤两将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后防核心大将范迪克由于肋骨伤势将不会参加下周三凌晨荷兰与比利时队之间的友谊赛。

据悉荷兰队长很可能是肋骨的老伤病复发,他将提前返回利物浦疗养,因此将错过与比利时的友谊赛。范迪克的肋骨伤势来源于近期的两场比赛期间,一是在欧冠小组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赛前训练时受伤,后来在英超联赛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范迪克肋骨再次被撞伤并在54分钟被替换下场。短时间内的连续两次受伤,让他差点无缘联赛对阵切尔西的关键战役。

在昨晚的欧洲国家联赛中,范迪克作为队长首发登场打满全场,并在第29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打入1球,帮助荷兰3-0击败德国,帮助球队取得对阵德国时隔16年的第一场胜利。

利物浦将在10月21日凌晨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值得一提的是亨德森将在这轮累积黄牌停赛,萨拉赫也刚刚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克洛普的利物浦将面临巨大挑战。希望范迪克能够尽快恢复,毕竟现在的他对于利物浦和荷兰国家队都是不可或缺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