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女排世锦赛H组揭幕战,中国女排3-2力克美国女排,拿下六强赛首胜占得先机,五局比分分别是(25-22,19-25,20-25,25-23,15-9)。

中国女排:朱婷25分(56扣23中1发1拦),颜妮13分(16扣8中,5拦),李盈莹12分(20扣9中,2发),张常宁12分(28扣10中,2拦),袁心玥10分,龚翔宇7分,曾春蕾6分,丁霞1分。

美国女排:希尔24分(54扣22中,2拦),阿金拉德沃18分(27扣16中,2拦),拉尔森17分(44扣16中),亚当斯15分(17扣12中,3拦),劳埃德4分,墨菲4分,落维3分。

个人得分技术统计出炉!朱婷25分最高李盈莹替补12分立功

这场比赛可以说美国女排确实打出了她全部的水平,复赛阶段最后一场球,美国女排主教练基拉里连晚饭都没有顾上吃,一边看球一边研究中国女排,可以说他已经把我们首发阵容的套路摸得十分清楚,而且从发球到拦防针对性很强,不仅仅重点研究朱婷,龚翔宇和张常宁也是被他研究透了,第一局中国女排一上来就看得出很被动,显然美国女排针对我们做出了很详细的安排。

但是这场比赛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没有因此而受困,大家都在积极的调整自己,郎导也是对我们的阵型进行了多个调整,除了朱婷这一点稳定输出25分以为,李盈莹替补上场也是立功了,前面李盈莹是用她的强攻为中国女排打开了一攻这条线,后面尤其是决胜局的时候,李盈莹的一轮发球直接奠定了中国女排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美国女排应该输得心服口服了,她们打出来高水平,中国女排同样也打出来了高水平,这场硬碰硬的比赛里面,还是年轻的中国女排笑到了最后,恭喜姑娘们!

个人得分技术统计出炉!朱婷25分最高李盈莹替补12分立功

本文来源:【土土女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