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1日,女排世锦赛16强战最后一轮全面开打,E组最后一场比赛由东道主日本对阵夺冠热门巴西女排,这场比赛的赛果将决定E组最后一个6强名额。因为塞尔维亚1-3输给日本、0-3惨败荷兰,出线的压力全部抛给了巴西,巴西想要出线只有一种赛果,那就是3-0横扫日本,一旦被日本拿走1局,巴西的世锦赛之旅就走到了终点。决胜局,日本队出现了不少主动失误,巴西没有错失机会,15-11拿下决胜局,总比分3-2逆转日本,但仍遗憾出局。

六强:荷兰、日本、塞尔维亚;F组:意大利、中国、美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