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近期,随着C罗性侵事件的疑云不断发酵,不少人都在不断追寻新的线索,以求确定或开脱C罗的罪名,而近期这把火烧到了他的前东家-皇马身上,有消息说所谓C罗的封口费是皇马强迫他付的,那么事实真是如此吗?

就在昨天(北京时间10月11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宣,否认葡萄牙媒体称皇马施压让C罗付强奸案封口费的报道,并称俱乐部已采取法律措施,然而这也再度让C罗案陷入了扑朔迷离。

C罗

其实这消息为何会出现我们不难想象,在2009年C罗刚从曼联转会皇马,然后就被指控强奸美国前模特凯瑟琳,据说是皇马担心C罗形象受损,所以强迫他付封口费以及签署保密协议,双方于2010年达成和解,当然如今皇马辟谣了。

皇马俱乐部声明如下: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对葡萄牙媒体《晨邮报》采取法律行动,该媒体公布完全虚假的消息,并打算严重损害俱乐部的形象。

皇家马德里不知道报纸上提到的关于C罗的事实,俱乐部也绝不会对其不知道的事情采取任何行动。皇马要求该媒体全面纠正本次报道。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