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0月11日报道:

C罗2009年的性侵案,如今正在疯狂发酵中。无论C罗最终是否会被定罪,他的形象已经受到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每日体育报》指出,耐克正在考虑砍掉与C罗签下的终身赞助合同!

赞助商或砍掉C罗终身赞助合同 每年损失3500万欧

在此案被曝光后,耐克第一时间表态“密切关注”。随着越来越多证据被披露,C罗在此案中的状况显得不那么妙。在这种情况下,耐克有可能会彻底放弃与他合作。

耐克在2003年就开始赞助C罗,并且在2016年时与C罗签署了终身合同,每年的赞助费金额达到了3500万欧元。耐克和C罗合作了15年,但这家美国公司往往会在运动员出现重大劣迹时很快放弃合作关系。

在今年8月,耐克就砍掉了对墨西哥老将马科斯的赞助,因为他卷入了毒品丑闻中。美国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曾经被耐克赞助了16年,但在他承认使用禁药之后,耐克立刻抛弃了他。在网球女星莎拉波娃药检呈阳性之后,耐克也表态“在调查期间暂停对她的赞助”。

墨西哥拳王帕奎奥也曾被耐克抛弃过,当时他祸从口出。“你见过动物保持同性恋情吗?动物比人好,他们知道如何区分雌雄。”帕奎奥这番反同性恋的话一说出口,耐克就立刻拒绝继续赞助他。

有过重大绯闻但仍然获得耐克支持的运动员,只有老虎伍兹。伍兹曾经被曝光有性瘾,他在婚外有着多位性伴侣。在这种情况下,耐克仍然没有放弃伍兹。在耐克的危机公关历史上,这样的做法实属凤毛麟角。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文化铸魂旅游赋能 福建打造世界知名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