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截止今天(10月11日)为止,围棋国手连笑的被恋爱事件已经在网络上热传了足足三天时间,而就在昨天,连笑就此事在微博上正式发了一张“懵圈”的表情,以此来表达对“空姐一见钟情寻人启事”事件的态度,而后期有媒体想要就此事采访他时,他也婉拒,并表示:此事不想再聊,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围棋本身。

连笑发博回应空姐一段恋情成了吗?空姐一见钟情寻人启事是炒作吗

其实提起空姐为何青睐连笑?在她的原文中有形容连笑是个“安静的美男子”,而且他在靠窗坐时“阳光洒在脸上的样子超级暖”,简单来说就是“帅”!当然,这也是一见钟情的前提,如若无法在外表或内涵上吸引人,那一见钟情一般就不可能。

连笑发博回应空姐一段恋情成了吗?空姐一见钟情寻人启事是炒作吗

当然,虽说连笑婉拒了空姐,但许多网友还是对他是否有恋情产生了好奇,那么连笑同学是否有女友呢?其实这点我们不得而知,且此事看起来仅为巧合,也并非炒作,只是因为一些本身就自带热词的词语结合在一起,才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至于连笑后期有何东西,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