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9日,女乒世界杯结束了女单1/4决赛较量,至此,女单4强全部产生,朱雨玲、丁宁分别横扫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和韩国选手徐孝元,有望会师决赛争冠。另外两位晋级的是日本选手石川佳纯和中国台北队的选手郑怡静。我们来看看昨天比赛的具体情况吧。

丁宁4-1击败韩国女乒第一美女徐孝元。首局,丁宁放高球,徐孝元连续扣杀最终失败没过网引来全场掌声,丁宁11-6拿下;第二局,丁宁6-0开局10-1领先,徐孝元连得2分依然以3-11惨遭打击;第三局,丁宁突然掉线梦游,徐孝元还了7-0开局,丁宁5-11无力逆转;第四局,丁宁11-6予以反击;第五局,丁宁11-3锁定胜局。

朱雨玲4-0横扫波尔卡诺娃进4强。首局,朱雨玲11-6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战至9平,波尔卡诺娃3次拿到局点,朱雨玲3次救险成功以14-12逆转;第三局,波尔卡诺娃战至中段拉开比分差距以8-4领先,朱雨玲连追3分7-8落后逼迫对手叫暂停,朱雨玲回来后再连得4分,以11-8逆转,朱雨玲此局来了一出连得7分的好戏;第四局,朱雨玲11-4锁定胜局。

在一场日本内战中,石川佳纯在先丢1局的情况下连赢4局,以4-1逆转击败平野美宇杀进4强。郑怡静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局,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锁定四强席位!

刘国梁复出现场督战

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国梁上周以协会第9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的身份“复出”后,昨天亮相赛场,现场督战。

刘国梁表示,国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的难度和挑战非常大,因为东道主日本队不会轻易对金牌罢休。他认为,国乒的领军人物必须一直保持忧患意识以及清醒的头脑。

半决赛对阵

在半决赛中,丁宁与石川佳纯上演巅峰对决,朱雨玲将对决郑怡静。丁宁与朱雨玲有望会师决赛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