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年9月27日下午,中国乒乓球协会官方网站发布的一条重要公告,牵动了无数乒乓球爱好者的心,刘国梁要正式回归中国乒乓球队啦!并且不是担任以往那种“中国乒协担任副主席”的虚职,而很有可能是“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这一重要职务,这个职务等于可以把控国乒的方方面面。

公告全文如下图,具体事项可至“中国乒乓球协会官方网站”查询:

刘国梁回归还能继续当总教练吗?国乒乓球最新消息刘国梁事件始末

喜讯!刘国梁确认回归中国乒乓球队,将可能出任重要职务

当然,这个公告的内容细读起来内涵多多,但目前我们只把重心放在刘国梁回归这点上,也就是文中“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国梁担任工作小组组长并主持协会工作”。这条官方公布的内容,代表了乒协对刘国梁的再次启用重用,在职位上虽说只写了“任工作小组组长”并“主持协会工作”,但权力就几近于“乒协主席”了,这样等到乒协主席正式选举时,拥有相关经验的刘国梁成为乒协主席几乎水到渠成。

延伸阅读:国乒乓球最新消息刘国梁事件始末

6月20日,中乒协突然宣布刘国梁不再担任国乒主教练,改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而后在6月23日2017国乒巡回赛中,马龙樊振东和许昕无故相继确认退赛,并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消息:

刘国梁回归还能继续当总教练吗?国乒乓球最新消息刘国梁事件始末

刘国梁回归还能继续当总教练吗?国乒乓球最新消息刘国梁事件始末

刘国梁回归还能继续当总教练吗?国乒乓球最新消息刘国梁事件始末

然而,这样不理智的行为事后也受到了国乒的处罚,但国乒功勋人物刘国梁莫名被解职也让议论纷纷,其中有2点:

1是人员变动前一晚刘国梁才得到消息,连为何改革都没解释;

2、刘国梁无实权,一个对国乒有如此大贡献的人如今却无行政职责,这对国乒而言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当然,以上重重都已过去,希望国乒未来能在刘国梁的带领下一路绝尘,让其他国家望尘莫及去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