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前几天,国乒奥运冠军刘诗雯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自己被武汉百分百俱乐部挂牌,如果没有球队来摘牌,那么自己就有可能流拍,这样一来,国乒绝对主力之一的刘诗雯就有可能在新赛季无球可打,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乒超联赛在球员转会上的不透明性。

好在龙福环能以560万摘下了刘诗雯,才让球迷悬着的心放了下了。除了刘诗雯转会龙福环能外,在今年表现出色的王曼昱也以460万加盟了山东鲁能,此外山东鲁能还签下了陈幸同,国乒两大“小魔王”正式联手,而现役世界第一的朱雨玲以805万从山东鲁能转会到了齐鲁交通,创造了乒超联赛女运动员转会的最高价,国乒队长,大满贯得主丁宁继续在北京首钢效力。

刘诗雯560万转会龙福环能 一跃成为了最大的夺冠热门

刘诗雯连续两个赛季效力于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并带领球队蝉联了女团冠军,而刘诗雯也在上个赛季拿下了MVP,可以说刘诗雯帮助武汉安心百分百成就了霸主地位,只不过刘诗雯还是被武汉安心百分百挂牌了,虽然刘诗雯已不再年轻,但刘诗雯目前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前两个赛季,完全就是刘诗雯扛着武汉安心百分百前进的。

刘诗雯560万转会龙福环能 一跃成为了最大的夺冠热门

而得到刘诗雯的龙福环能也一跃成为了最大的夺冠热门,当然了,山东鲁能,齐鲁交通等球队的实力也都不差,但刘诗雯连续两个赛季夺冠,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在漫长的赛季中,拥有经验丰富的老将无疑是一个很大优势,特别是像刘诗雯这样的球员,往往可以在关键时刻给予对手致命一击,新赛季谁将夺冠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