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张继科马拉松开跑在哪开跑 张继科马拉松开跑冠军是谁?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黄晖/文 邓放/图

9月23日7时30分,2018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区域鸣枪开跑。

本届国际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郑州市体育局和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承办,河南东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和河南东龙博冠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乒乓球奥运冠军孔令辉、张继科也出现在起跑仪式上,为近万跑友加油助威,他们的到来令现场气氛瞬间鼎沸。

本届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迷你跑三个大项,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赛道上,市民有组织地在沿途为选手们加油、喝彩,充分展示了郑州人民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

最终,来自肯尼亚的KEMBOIREUBEN率先冲过终点,以1小时5分1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同样来自肯尼亚的CHEPNGETUCHEMAY获得,成绩为1小时17分58秒。

龙湖马拉松是中国田协A1类认证的城市马拉松,赛道主要围绕国际顶级规划设计的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周边区域,是中国唯一定位于“世界级金融岛上的国际级马拉松”。龙湖金融岛坐拥5.6平方公里水面,是河南省最有活力的区域,也是郑州最宜居区域,有“中原之心”的美誉,代表着中原地区新时代发展的梦想与荣耀之地。该区域山水相映,长桥卧波,规划超前,道路平整,适合路跑运动。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龙湖半程马拉松赛以“让世界认识郑州”为口号,以马拉松赛事为载体,致敬改革开放新时代,展示郑州国际都市新形象,塑造城市奋发向上的“龙马”新精神,致力于为郑州城市精神注入龙马精神内涵,把龙马办成展示郑州形象、传递体育精神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