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NHL中国赛波士顿棕熊队3:1卡尔加里火焰队 NHL中国赛是什么比赛?

国家冰球联盟(英语National Hockey League)简写NHL,(法语:Ligue Nationale de Hockey),简写LNH,是一个由北美冰球队伍所组成的职业运动联盟。NHL是全世界最高层级的职业冰球比赛,为北美四大职业运动之一。队伍共分成东、西两个大区,每个大区各分为三个分区。

19日晚,2018年NHL(北美冰球职业联盟)中国赛迎来收官之战。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现场12933名观众的欢呼声中,波士顿棕熊队凭借德布鲁斯克的梅开二度和米勒的空门进球,以3:1战胜卡尔加里火焰队,中国赛双杀对手。

NHL中国赛波士顿棕熊队3:1卡尔加里火焰队 NHL中国赛是什么比赛?

波士顿棕熊队进攻。中新网记者 李霈韵 摄

15日,两队曾在深圳大运中心先赛一场,作为NHL创始六球队之一的波士顿棕熊队在领先3球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顽强扳平。常规赛时间双方3:3战平,加时赛期间双方未进球,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波士顿棕熊队以4:3的比分艰难取胜。

易地再战,来到北京五棵松的卡尔加里火焰队对第二场比赛十分重视,就在比赛的当天上午,全队还特意增加了训练量,意图利用最后的机会扳回一城。火焰队主帅彼得斯说:“大家经过了几天的训练,可以看出大家的配合更加默契了,尽快地熟悉阵容和场地,希望在北京我们可以收获不一样的结果。”

波士顿棕熊队进攻。中新网记者 李霈韵 摄

但在当晚进行的北京站比赛中,NHL6冠王波士顿棕熊队却依然成为率先进球的球队。比赛第18分钟,棕熊队利用对手中场的失误发动快攻,德布鲁斯克为球队首开纪录,为他送上助攻的是多纳托-莱恩,棕熊队1:0领先卡尔加里火焰队。

尽管,卡尔加里火焰队在第二节比赛还剩2.8秒时,由莫纳汉形成单刀,打进扳平球。但在第三节第6分钟,火焰队门将史密斯出击失误,被德布鲁斯克抓住机会,打入一球,棕熊队再次取得领先。

比赛还剩1分15秒时,卡尔加里火焰孤注一掷地撤下门将,棕熊队凯文-米勒抓住空门机会,后场直接射门,球径直滚入球网。最终棕熊依靠着德布鲁斯克的梅开二度和米勒的空门进球3:1战胜火焰队,以两连胜的战绩顺利收官中国赛。

虽然取得两连胜,但棕熊主帅卡西迪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太满意,他认为球队进入比赛状态太慢,但之后略有好转。“球队在第二节表现很差,争球等各方面细节做得都不好,还需要多多练习。”卡西迪说。

同时,他表示本次中国赛对于队员们来说是一次美妙的经历。“我们见到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有热情,我们很享受这次中国之行,大家有机会去游历故宫,亲临长城,了解了一些东方文化。球员们也都紧密联系在一起,新人之间也增进了了解。”

比赛结束后,两支球队都将立刻返程,备战即将开赛的新赛季NHL,在谈到将如何进行最后的磨合备战时,卡西迪表示:“球队在回去之后会立刻进行调整,我们的体能师营养师也为他们做着最好的准备,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在周五再次进行合练。”

值得一提的是,NBA著名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观看了这场比赛。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来到中国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很关注NHL的比赛,很高兴来到这里看比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