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近期,2018~19赛季欧冠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中,不少球迷朋友或许又在通宵达旦的追球。就在今早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H组第1轮,尤文图斯VS巴伦西亚进行了一场小组赛对决,尤文以2-0获胜。不过在比赛期间出现了一个令人意外的情况,C罗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在30分钟内被红牌罚下,接着尤文便陷入少一人战斗的窘境,不过最终皮亚尼齐的两记点球还是让尤文轻松拿下客场胜利。

尤文VS瓦伦视频地址 欧冠尤文2:0瓦伦首发阵容 C罗为何被红牌?

那么,对于C罗被红牌这起事件,为什么许多人都认为裁判的判决不公呢?

这里让我们还原下事情的经过,在第29分后,C罗与巴伦西亚穆里略争抢身位的过程中倒地,C罗的手随后触碰到穆里略头部,接着主裁判布雷赫二话不说直接红牌将C罗罚出场外。

当然,我们无法专业的评价C罗的这张红牌是否合理,但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就将巨星C罗莫名罚出场外,这让球场的精彩逊色不少。

尤文VS瓦伦视频地址 :PPTV

首发阵容

尤文VS瓦伦首发:C罗与贝尔纳代斯基、曼朱基奇组成三叉戟

尤文首发

尤文图斯(4-3-2-1):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2-桑德罗、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0-坎塞洛

中场:6-赫迪拉、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

前锋:3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奇、7-C罗

瓦伦西亚(4-4-2):

门将:13-内托

后卫:3-维佐、5-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4-穆里略、14-加亚

中场:7-格德斯、10-帕雷霍8-索莱尔、18-瓦斯

前锋:23-巴楚亚伊、19-罗德里戈

主裁判:布吕希(德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