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美国遭受飓风“佛罗伦斯”的袭击,对北卡罗来纳州及周边地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洪水已蔓延至卡罗来纳州的整个内陆区域。乔丹的母校兰尼高中也在此次飓风中受到了严重影响,此次受飓风“佛罗伦斯”袭击后的重建工作将是漫长而繁重的,乔丹与NBA一起推出了一个平台,来帮助那些人们,还邀请大家一起加入,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乔丹为飓风受灾地区捐赠两百万美元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为资助佛罗伦萨飓风恢复工程的组织捐赠200万美元。

此前乔丹曾发表声明,写道:“看到飓风佛罗伦萨对我挚爱的家乡北卡罗来纳州及周边地区造成的破坏,我感到十分沮丧。我们将会付出许多努力,这会花很长时间,让家庭回到原本的生活中。我们与NBA携手来帮助支援恢复工作。请加入我、黄蜂和NBA的行列中,向其中一家当地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受到影响的人们,请注意安全,并清楚我们会来帮助的。”

乔丹有多努力?

1978年,还在乔丹上高中的时候,乔丹参加校队选拔被教练拒绝。校队的教练告诉他说:“迈克尔·乔丹,你的球打得很好,运球也沉稳,但是你的身高不够,你只有178公分,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所以你无法进入到校队,你被淘汰了。”

乔丹有多努力?看了此文之后,你会觉得凌晨4点半也没什么

令教练没有想到的是,乔丹这时却用无比认真的眼神看着他:“教练你一定要收留我,我一定会成为最好的球员。我可以不上场打球,我愿意在他们打球的时候给他们擦汗,为他们拎衣服送水,只要能让我和他们一起训练就行。至于身高,我一定会想办法长高的,这个你不用担心。”

教练这时可能也被感动了,也发现乔丹的上进心却是比那些他所带的年轻人强许多,,于是他勉为其难的收下了迈克尔·乔丹。

乔丹有多努力?看了此文之后,你会觉得凌晨4点半也没什么

但是乔丹是什么人,乔丹是创造神话的人,而创造神话的源泉就是努力。他的努力也许不是凌晨4点半起来练球,他是直接通宵练球。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乔丹但是在篮球场度过。也不知道多少个清晨,乔丹从篮球场醒来。乔丹早上练球,中午练球,下午参加校队的训练,晚上还要加练。他比任何人都努力,为了长高,他每天都会在单杠或者门框上吊两个小时以上。后来也许他的努力感动了上天,在毕业时,乔丹长到了198公分,他也变成了球队领袖,成了学校里打球最好的人。

乔丹有多努力?看了此文之后,你会觉得凌晨4点半也没什么

而上了大学,有一天比赛,乔丹大杀四方。而比赛后,他的主教练迪恩·史密斯却把乔丹叫到办公室说:“我对你今天的比赛很不满意,你太让我失望了”。乔丹这时候却懵了,我们赢了,教练为什么还这样?于是教练给他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带,而那盘比赛的录像带也改变了乔丹的一生。

看完录像带后,教练对他说,我看得到你在场上的激情,全力以赴的进攻,每一次得分你都会很兴奋。可是看看你的防守,全部都是在混水摸鱼。一个优秀的球员不仅进攻出色,防守更要出色。就你这样,还想成为最优秀的球员,先把防守做好吧!乔丹很羞愧,说:“我一定要练出和进攻一样厉害的防守”。

乔丹有多努力?看了此文之后,你会觉得凌晨4点半也没什么

于是,乔丹开始苦练防守。结果乔丹在NBA已经连续不知道多少年,不止是得分王,不止是最有价值的球员,乔丹也是拿到了9个防守一阵。

所以,神就是神,果然不是普通人能比的。乔丹的事迹,也证明了一件事,努力大于天赋。所以,看现在的NBA,每年都会出现天赋媲美乔丹科比詹姆斯的人,但却很少出现比他们还努力的人。

乔丹有多努力?看了此文之后,你会觉得凌晨4点半也没什么

但记录也是用来打破的,有没有人能超越乔丹,期待后世去创造奇迹吧!最后,大家觉得,乔丹还能被超越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