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金正恩:将尽快访问首尔 文在寅:韩朝将共同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

图片来源:2018年朝韩领导人会谈联合采访团

19日上午,在结束与韩国总统文在寅的会谈并签署《平壤共同宣言》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文在寅共同举行联合记者会。金正恩表示,自己将于近期访问首尔。

金正恩在记者会上说,将积极努力将朝鲜半岛变成没有核武器的和平之土,并将尽快访问韩国首都首尔。

文在寅表示,双方商定消除半岛所有地区的军事威胁,南北双方首次就无核化方案达成协议。双方领导人商定,将永久废除东仓里导弹发动机试验场和导弹发射台。朝鲜将根据美国是否采取相应措,考虑永久废除宁边核设施等追加措施。

文在寅说,双方今年之内将举行东西线铁路和道路连接的开工仪式。条件成熟时推进重启开城工业园区和金刚山旅游正常化。将尽快推进离散家属常设会面所运营。

文在寅还在记者会上表示,韩朝将共同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箱包出口1—2月比增48.91%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