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北京国际马拉松已经结束,但是网友的一段袭胸视频赛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个参赛者跑步经过啦啦队员的时候竟伸手去触碰啦啦队员的胸部,但是当事者却说是想和这位啦啦队员击掌,对方躲避,也就碰到了肚子。被袭击的女生目前做出了回应,并且已经报警,那么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最后结果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生回应北马袭胸说了什么? 北马袭胸者是谁 最后事情怎么处理

从已曝光的视频来看,这名号码为"A3555"的参赛者在跑到终点时,突然向路边加油的女志愿者伸出魔爪,之后竟然露出得意的笑容。

女生回应北马袭胸说了什么? 北马袭胸者是谁 最后事情怎么处理

受害女生在微博上作出回应,她表示,自己是啦啦队女生,“昨天从(早上)七点半开始一直到下午两点结束,啦啦队都站在37公里处给所有选手加油助威。选手跑过来时,啦啦队都呐喊助威,并且击掌。但是这个选手过来,看着就不是要击掌,他的手直接从我手下面过去,我就赶紧往后躲了一下,因为我躲,所以他没摸到胸部,摸到了肚子。我为什么要躲呢?因为之前就有队员被摸到,大家就怕这个事,所以我看他这样会躲。”

“因为我是最后一个啦啦队员,他摸完就跑走了,我当时就跟队友说他摸我,队友赶紧问我没事吧,我说没事......”

图片

从受害女生的描述来看,这并不是第一起“马拉松咸猪手”案例。

之前,就有啦啦队员被骚扰过。此事在媒体上传播后,在跑步圈引发热议,很多跑友强烈谴责该男子行为恶劣,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

网友很快人肉找到这位选手,但他却称只是摸了一下肚子,没有做什么事!

可耻!北马“咸猪手” 公开揩油袭胸 喜笑颜开回应:最多不跑了

可耻!北马“咸猪手” 公开揩油袭胸 喜笑颜开回应:最多不跑了

此人也活跃在各种跑群,在跑群中他不但不认错,还各种解释,整个跑圈都气炸了。要知道这些加油女郎大多是大学生志愿者,发生这样的事,以后还有谁敢安心做志愿者?

如今,这事已经引起多方的高度关注,警方也介入调查,必须得还受害者一个公道,别因为个别人的猥琐行为,让北京马拉松蒙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