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国男篮蓝队将在北京迎战本次窗口期的第二个对手约旦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主帅杜锋表示,郭艾伦因为肘部的伤势将有可能缺席比赛,同时他表示对手约旦队相比去年亚洲杯变化不小。

“队员们还是比较辛苦,去黎巴嫩飞了22个小时,回来也是差不多的时间,今天的训练也可以看出,队员们有一些疲劳。”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杜锋说道。

比赛前一天的训练当中,郭艾伦并未出现在场上。对此杜锋表示:“郭艾伦在对黎巴嫩的比赛中摔倒了,摔了两次还是三次吧,摔倒之后他的左肘子有点肿,也会比较疼,所以下一场比赛可能会缺席。”

在杜锋看来,如今的蓝队和去年征战亚洲杯的蓝队相比,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他说:“去年我们跟约旦交手过,我们当时的表现还可以,不过现在两支球队都有变化。首先是我们,我们去年打亚洲杯的阵容里有五个球员不在,也有一些新球员加入,现在郭艾伦又有伤,等于相比去年有六个队员都不在,打这样的比赛对于大家也是很大的挑战。”

而在谈到对手时,杜锋也认为对方的实力相比去年得到了增强,“约旦和黎巴嫩一样,没有参加亚运会,也是为了备战世界杯的窗口期,想争取参加明年的世界杯。约旦队今年的归化球员也和去年不同,而且今年阿巴斯也打了,而且他们的新秀44号,也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觉得作为我们来说,还是非常期待的一场比赛。”杜锋说。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