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韦德宣布回归热火 韦德个人简介现在在哪个球队?

北京时间9月17日,3届NBA总冠军球员德维恩-韦德通过推特宣布他将再战一个赛季,而且这将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据ESPN媒体与迈阿密记者等爆料,韦德将与热火签订一份1年240万美金的底薪合同,继续征战自己的第16个NBA赛季。

韦德今天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他身穿热火队3号球衣的照片,而且还有一段时长近10分钟的视频,韦德含泪在视频里说了许多心里话。

此外,韦德还在推特上写道:“One Last Dance。”也就是说,韦德宣布再战一个赛季,而且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韦德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他迟迟没有宣布未来的决定。不过韦德明确过一点,那就是如果他继续打NBA,那么只可能在热火队。

现在,韦德自己揭晓了答案,他将再战一个赛季,他将在热火队结束职业生涯。

上赛季在为骑士所打的46场比赛中,韦德在场均2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2分、3.9个篮板和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而在上赛季为热火所打的21场比赛中,韦德在场均2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分、3.4个篮板和3.1次助攻。

韦德是热火多项队史纪录的保持者,包括出场场次、出场时间、进球数、投篮次数、助攻、抢断、得分等,职业生涯至今,他曾12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最佳阵容、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1次成为得分王、1次成为总决赛MVP。

作为03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韦德将在新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这难免令人感到唏嘘。

根据ESPN媒体与迈阿密当地记者Tim Reynolds等爆料,韦德选择回归的球队依然是老东家热火,而他将以1份一年240万美金的老将底薪合同,续约热火留队扮演球队的精神领袖角色。

韦德宣布回归热火 韦德个人简介现在在哪个球队?

延伸阅读:

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1982年1月17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效力于NBA迈阿密热火队,绰号“闪电侠”(The Flash)。 德怀恩·韦德在2003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五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从而进入NBA。2006年,韦德夺得生涯第一座NBA总冠军,并且荣膺NBA历史上第五年轻总决赛MVP(FMVP)。2008年,韦德代表美国男篮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2011-14年间,韦德帮助热火队四次进入NBA总决赛,并在中间在2012-13年2个赛季取得连冠。职业生涯在2005-16年连续1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在2010年荣膺NBA全明星MVP,7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次一阵,3次二阵,3次三阵),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2009年荣膺NBA得分王,2006-07年连续2次夺得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 德怀恩·韦德擅长欧洲步,突破犀利,喜欢背身单打,年轻时是NBA联盟中运球过人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 2017年9月27日,韦德与克利夫兰骑士队达成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2018年2月9日,韦德重返热火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