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一觉睡醒,刚好遇到林丹的比赛,并且是对阵如日中天的桃田贤斗,于是便迫不及待地前往观看直播。我也算是林丹的忠实铁粉了,虽然关于他的每一场比赛不是每次都能那么恰巧可以看到,但是只要是有他的比赛,都会毫不犹豫点击进去,这更是一种情怀。

林丹今年已经35岁,而桃田贤斗才24岁,一个老将与新王之间的对弈即将展开,此时距离他们上次比赛相遇三年有余了。我想,林丹应该已经对桃田贤斗更多的了解,做好了准备吧?打开直播映入眼帘的是林丹刚热身完毕准备开打,他又换了一个发型,给我一种李宗伟的错觉,难道林丹是想把李宗伟的那一份参赛也一并带上?或许是我想多了,林丹只是想要换种心情换个发型而已。

羽毛球:林丹0:2落败桃田贤斗!我有话说

比赛一开始林丹就拿下了第一分,开了个好头。想着今天的林丹应该状态不错,没有想到接下来的剧情完全是一边倒的局面。我在疑惑:将军不打无准备的仗。8:21这比分完全没有道理啊,但事实如此,但我想起昨天林丹逆转周天成也是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逆转赢下来的,所以我相信他。因为我知道林丹是慢热型的选手,第一局往往都是试探对手,以便制定进一步的策略。即使是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我相信第二局他会有不一样的开场,因为他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羽毛球:林丹0:2落败桃田贤斗!我有话说

可是接下来剧情并没有像我预料的那样发展——比赛还是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比赛从一开始就一直处于落后,并且越来越大。即使林丹改变了打法,多了一些突击和四方球,让桃田贤斗不断地来回跑,但不可忽视的是桃田贤斗才24岁,体力很充沛,完全不惧怕,林丹的来回调动,并且稳定的可怕。而另外一边的林丹,却没有更好的手段限制桃田贤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比分差距一步步拉大而又无能为力,最终比分定格在10:21落败。

羽毛球:林丹0:2落败桃田贤斗!我有话说

林丹,真的是老了。看到他在场上的跑动,我就知道昨天的三局应该也消耗了他大量的体力,以至于今天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他曾说过还没想准备什么时候退役,一个已经35岁年龄的老将一直在坚持,这本身就难能可贵,更何况他的战绩无人能比,该拿到的他都已经拿到了。其实只要能看到林丹还在赛场上,还在打球,我就很满足了,这不也正是很多球迷的希望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