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李昊桐确认参加2018年ISPS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2018年9月14日——李昊桐终将迎来自己的救赎一击。

23岁的他,确认将连续第二次参加ISPS HANDA(国际体育振兴协会)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2016年,他在这场比赛上拿到了亚军。

今天有28位球员确认参加世界杯,李昊桐是其中之一。第59届ISPS HANDA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将于今年11月21日-25日在墨尔本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56位球员将参加这场澳大利亚高尔夫历史上总奖金最高——700万美元——的比赛。

两年前,李昊桐与吴阿顺搭档,以-16的成绩,为中国队拿到了并列亚军的成绩。同样排名第二的还有美国队和法国队。丹麦队的索伦·凯尔森和索比约恩·奥勒森以4杆的优势赢得冠军。

那是中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但李昊桐还是不满足。

“今天打得很一般,我们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李昊桐在决赛轮结束后说,“今天,这一周,都是这样。我觉得我们未来一定有机会夺冠,很希望看到那一天的到来。”

李昊桐相信,再次打出好成绩,能让高尔夫运动在自己祖国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

“我认为这对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会起到很好作用,”他说,“事实上,高尔夫在中国已经开始流行起来了。有汇丰冠军赛,有中国公开赛,这么多大赛在中国进行。就算是普通人,也喜爱高尔夫。”

中国曾经举办过五次世界杯,第一次是1995年在深圳的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2007年,世界杯重返中国,观澜湖再次承办。比赛在深圳观澜湖持续到2009年,2011年的比赛移到了海口观澜湖进行。

确定参加ISPS HANDA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的28位球员,将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20日(周四)下午5点前, 确定自己的搭档。56人的最终参赛阵容将在那一天揭晓。

比赛为72洞队际赛制,第一轮和第三轮为四人四球赛(最佳成绩),第二轮和决赛轮则为四人两球赛(轮流击球)。2016年,丹麦球员凯尔森和奥勒森在金斯顿·希斯的最后一场四人两球赛上,打出了66杆的成绩,以4杆优势战胜美国、中国和法国,为丹麦赢得了第一座高尔夫世界杯冠军奖杯。

ISPS HANDA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联盟联合认证的五场比赛之一,另外四场比赛均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国际高尔夫巡回赛联盟由全球的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成,包括美巡赛、欧巡赛、日巡赛、ISPS HANA澳巡赛、亚巡赛和阳光巡回赛(南非巡回赛)。

截止2018年9月14日,确认参加世界杯的28位球员名单

世界排名 球员 国家/地区

21 马克·利什曼 澳大利亚

25 泰瑞尔·哈顿 英格兰

27 凯尔·斯坦利 美国

36 奇拉德克·阿菲班拉特 泰国

38 布兰登·格雷斯 南非

40 索比约恩·奥勒森 丹麦

43 小平智 日本

46 安秉勋 韩国

52 李昊桐 中国

55 埃米里亚诺·格里略 阿根廷

57 亚当·哈德温 加拿大

58 拉塞尔·诺克斯 苏格兰

63 托马斯·皮特斯 比利时

78 亚历山大·比约克 瑞典

79 瑞恩·福克斯 新西兰

81 乔纳森·维加斯 委内瑞拉

82 阿德里安·奥泰吉 西班牙

83 肖恩·劳瑞 爱尔兰

85 亚历山大·列维 法国

95 伯恩德·维斯伯格 奥地利

96 苏班卡·沙玛 印度

97 约斯特·劳滕 荷兰

119 米科·科尔霍宁 芬兰

121 亚伯拉罕·安塞尔 墨西哥

139 马丁·凯梅尔 德国

144 安德里亚·帕文 意大利

161 斯科特·文森特 津巴布韦

180 加文·凯尔·格林 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