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苏炳添洲际杯亚军战况回顾 田联洲际杯百米大战莱尔斯夺冠

苏炳添。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中新网北京9月10日电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018年国际田联洲际杯在捷克的俄斯特拉发进行。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03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选手莱尔斯以10秒01获得冠军。

比赛中,苏炳添被安排在第四道。发令枪响后,苏炳添在前半程发挥非常出色,快速确立了领先位置。一直到60米的位置,苏炳添还保持着领先优势。但美国选手莱尔斯展现了不俗的后程追赶能力,在最后5米超越苏炳添,第一个冲过终点。

最终莱尔斯以10秒01的成绩获得冠军,苏炳添遗憾以0.02秒的差距惜败,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