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比男足强太多!王霜法甲首秀世界波+造点 大巴黎5-1狂胜对手

北京时间9月9日,在法甲第2轮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巴黎FC。中国球员王霜迎来法甲首秀,并且在上半场轰入一记世界波,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王霜又制造了一粒点球,最终大巴黎5-1狂胜同城对手。

亚运会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宣布签下王霜,帮助中国女足在亚运会拿到银牌后,王霜终于前往巴黎和球队会和。

新赛季的法甲首轮,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1-0小胜弗勒里女足,赛季取得开门红。而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就迎来同城对手巴黎FC。

身披28号战袍的王霜,与巴黎FC的比赛,迎来她在法甲的首秀。巴黎圣日耳曼开场14分钟,就由卡图图帮助球队打破僵局,1-0。

比男足强太多!王霜法甲首秀世界波+造点 大巴黎5-1狂胜对手

比赛的第39分钟,王霜禁区前沿拿球,随后远射打出一记世界波,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开始后,格约罗和迪亚洛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4-0。第67分钟,王霜造点,大巴黎女足队长佩里塞特操刀主罚命中,比分变为5-0。打进1球制造1粒点球后,王霜很快就被换下场,而大巴黎随后也未能取得进球,反而被对手打入1球,最终5-1取胜。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