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情商太高,美国记者刻意刁难姚明,遭姚明霸气回怼

中国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非姚明莫属,球员时代的姚明之所以能够在nba的舞台上混的风生水起靠的不止是出色的技术还有高超的情商。

情商太高,美国记者刻意刁难姚明,遭姚明霸气回怼

情商太高,美国记者刻意刁难姚明,遭姚明霸气回怼

退役后的姚明不管是在生意场还是官场都延续了自己高情商的说话方式。在一次访谈中,美国记者刻意刁难的问姚明:为什么中国14亿人,找不到5个打篮球厉害的?听到这话的姚明并没有回答问题,而是反问美国记者:美国3亿人中为什么找不到一个打乒乓球好的运动员?

姚明很有技巧的避开了对方提出的问题,面对这种极具蔑视的话题,姚明选择用中国的长处来回击美国的短处,不得不为姚明的高情商点赞。

本文来源:【年诚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