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马云鼓励中国女足是以投资的形式吗?马云鼓励中国女足全文内容

马云鼓励中国女足是以投资的形式吗?马云鼓励中国女足全文内容

昨晚,2018亚运会女足决赛在印尼巨港的一场大雨中落下帷幕,中国女足拼尽全力惜败日本,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而就在比赛进行到最后几分钟时,匆匆赶来一位特殊球迷——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不少人都有些疑惑,他为什么会出现在女足比赛现场。

据了解,马云此次为到现场为中国女足加油,并非临时起意,而是亚运会前就和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相约——如果中国女足打入亚运会决赛,他一定到场助威。在结束了之前在日本的出差后,马云便快马加鞭地赶赴女足决赛城市——巨港。不曾想巨港暴雨导致航班延误,马云一行赶到球场时,比赛已经接近尾声。

赛后马云走进场地内鼓励情绪有些低落的姑娘们,同时送上了一个专门定制的蛋糕。而对于“铿锵玫瑰”来说,这位传说中的“马爸爸”后续还有更大的礼物要送给大家:据知情人透露,阿里巴巴决定支持中国女足已经有了比较成型的方案,阿里体育也为此专门组成了团队。众所周知,四年前马云12亿元收购恒大50%股份,与许家印共同打造广州恒大淘宝队。此后他一直保持低调,直到此番突然亮相女足赛场,其中深意不言而喻。

颁奖仪式结束后,马云又来到更衣室给女足姑娘们鼓劲。他本想听听大家的故事,但是因为需要连夜飞赴雅加达,他许诺:“杭州也好,北京也好,或者你们在国外训练的时候,我都会来看你们”,“你们踢得很好,今天晚上真得很棒!刚刚我和书记(杜兆才)也说了,你们好好踢球,我们全力配合。”

去年,阿里体育与亚奥理事会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本届亚运会开幕当天,阿里体育CEO张大钟便已与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进行了会面,萨巴赫亲王表示亚奥理事会希望在科技亚运方面与阿里巴巴展开深度合作,今天,马云将与萨巴赫亲王进行相关的会谈。此外,作为杭州人的马云,此次还会见证一个特殊时刻——2022杭州亚组委从印尼雅加达亚组委接过亚运会会旗的仪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