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雅加达亚运会第六个比赛日(今天是8月24日),U23中国男足将在1/8决赛中对阵沙特。那么中国男足vs沙特的比赛什么时候几点开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今日中国男足对沙特直播时间。

2018亚运会中国男足vs沙特今天几点开始 国足8月24日比赛时间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男足vs沙特比赛信息

  比赛对阵:中国男足vs沙特

  比赛时间:8月24日17:00

  比赛直播频道:CCTV5体育频道

  U23国足以大打小战沙特

在亚运会上,U23国足一扫年初U23亚洲杯上的颓势,小组赛三战,6-0横扫东帝汶,3-0击败叙利亚,2-1战胜阿联酋,最终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五点,U23国足将在1/8决赛中对阵沙特。这支沙特队并不好对付,他们派出的是U21队伍,曾于2017年参加过韩国U20世界杯,小组赛末轮对阵朝鲜,轮休了7名主力,难逃故意输球以在1/8决赛避开韩国、乌兹别克斯坦等强敌之嫌,同时也是在为1/8决赛对阵中国队留力。(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