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闻人云涛负于黎巴嫩选手 无缘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八强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8年亚运会跆拳道比赛进入最后一天,中国名将闻人云涛出人意料地负于黎巴嫩埃哈达德,无缘八强。

闻人云涛是去年世锦赛女子49公斤级铜牌得主,赛前被寄予厚望,被认为有希望摘取本届亚运会的金牌。首轮比赛她轮空,次轮迎战黎巴嫩选手埃哈达德,她在第一局打的被动,以1-5落后,第二局她加强进攻,连得四分,追成5平。第三局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闻人云涛最终以7-8失利,无缘八强。

中国男选手宋国栋在男子68公斤级首轮比赛中被淘汰,无缘前16名。至此本届亚运会中国跆拳道队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共夺得一金、二银、二铜的成绩。

本文来源:【哈哈竞】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