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孙杨

孙杨要求重升国旗

8月19日,在亚运会男子自由泳200米颁奖仪式上,国旗即将升至顶部时意外掉落,领奖台上的孙杨第一时间寻找组委会官员进行交涉,数次要求“one more time”。随后,工作人员修好旗杆,现场重新举行了颁奖仪式。

延伸阅读:

亚运首日:孙杨盼填一空白徐嘉余争冠 女排亮相

网易体育8月19日报道:

雅加达亚运会8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首日比赛决出21枚金牌,孙培原将在武术男子长拳比赛中冲击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游泳孙杨、徐嘉余将名将出战,孙杨有望在200米自由泳上填补自己的亚运金牌空白。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首战,对阵实力不强的越南队。

亚运首日:武术冲首金 孙杨徐嘉余争冠女排亮相

亚运首日孙杨亮相

尽管不断被淡化,但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首金还是颇具意义。武术男子长拳比赛,中国选手孙培原参赛。仁川亚运会,孙培原曾经获得男子刀棍全能冠军,在全运会和世锦赛上也都曾折桂。如今29岁的他依然具备很强的实力。该项目卫冕冠军、韩国选手李夏星,四年前在仁川是因为中国选手没有参赛而夺冠,此番若想卫冕恐怕孙培原不会答应。

游泳比赛决出七枚金牌,男子200米自由泳,里约奥运冠军孙杨将参赛。四年前在仁川,孙杨意外输给日本的萩野公介只获得亚军,而这也是他参赛过的唯一没有拿到过亚运金牌的项目。在雅加达,孙杨对这枚200米自由泳的金牌可谓志在必得。如今的孙杨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上,实力远胜四年前,只要正常发挥夺冠问题不大。

男子100米仰泳,世锦赛冠军徐嘉余携手李广源参赛,他们的主要对手是日本名将入江陵介。尽管徐嘉余具备很强的实力,但状态有所恢复的入江陵介,也不容小觑。女子1500米自由泳,两位小花李冰洁和王简嘉禾将参赛。虽然距离击败美国巨星莱德基尚远,但在亚洲两人无人可以匹敌,不出意外将包揽这个项目的金银牌。

此外游泳首日还将进行男子200米蝶泳,女子100米蛙泳、200米仰泳以及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男子200米蝶泳,李朱濠携手王舟参赛,女子100米蛙泳,于静瑶和史婧琳一起冲金。女子200米仰泳,柳雅欣与彭旭玮出战。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国队将与日本队展开激烈竞争。

射击比赛将决出两项冠军,分别是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和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中国队有望夺金。击剑赛场也将决出两枚金牌,分别是女子佩剑个人赛和男子重剑个人比赛,中国选手将冲击韩国强敌,力争登上领奖台。

女子排球小组赛开战,中国队将迎战首个对手越南队,对手实力较弱,中国队取胜不成问题。羽毛球中国男女队都直接进入八强,对手将在今日产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