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伊布自从在夏天转会至美国大联盟之后,仍然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平。多次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不过桀骜不驯的大伊布还是经常和大联盟对着干,此前就因为不肯出席全明星比赛而被大联盟禁赛一场。而在本轮比赛,个性十足的伊布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耍大牌?伊布拒绝出战人工草皮 球队苦吞5球惨败

洛杉矶银河队本场在客场面对西雅图海湾人,而由于对手主场是人造草坪,所以瑞典神塔拒绝出战,没有跟随球队去往客场。早在本轮比赛之前,伊布就曾表示,考虑到自己此前的膝盖伤病史在人造草皮上可能会有受伤的风险,所以拒绝出战。

“在人工草皮上踢球就是一种耻辱,足球可不是在那里玩的。我这辈子就在人工草皮踢过一场球,那是在波特兰,10分钟我就下来了,那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草地。”

缺少了当家球星的洛杉矶银河队也是在客场溃不成军,以0比5惨败对手,目前已经4轮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