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30,2018年德国超级杯上演,在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球场,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对阵德国杯冠军法兰克福。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梅开二度,拜仁2-0暂时领先。下半场,莱万完成帽子戏法,科曼、蒂亚戈相继破门。最终,拜仁客场5-0完胜法兰克福,报了德国杯决赛1-3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捧起了本年度的德国超级杯。

拜仁5-0法兰克福 德超杯莱万帽子戏法科曼传射

这场比赛,对拜仁新帅科瓦奇有着特殊的意义,上赛季正是他执教法兰克福在德国杯决赛中击败拜仁夺冠。开场之后,第7分钟,德古兹曼任意球传入禁区,亚伯拉罕中路头球攻门顶偏。

第15分钟,加西诺维奇右路传中,德古兹曼包抄到位,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21分钟,蒂亚戈左路大范围转移,基米希右路接球后,稍作调整,45度精准斜传,莱万后点头球冲顶,皮球飞入球门,拜仁客场1-0!

拜仁5-0法兰克福 德超杯莱万帽子戏法科曼传射

第23分钟,加西诺维奇与哈勒禁区前沿踢出精彩的撞墙式配合,最终,加西诺维奇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25分钟,穆勒右侧低平球扫向球门,长谷部诚冒着乌龙的风险及时解围。

第26分钟,罗本右侧角球传入禁区,怀诺乌出击时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莱万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飞入空门,拜仁客场2-0!第36分钟,穆勒禁区外右脚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44分钟,达科斯塔右路传中直奔球门而去,诺伊尔稳稳将球扑住。半场结束,拜仁2-0领先法兰克福。

易地再战,第48分钟,穆勒禁区内转身回敲,罗本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怀诺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54分钟,穆勒右路横传,莱万接球过掉亚伯拉罕,从容单刀赴会,左脚冷静推射远角破门,拜仁客场3-0!

拜仁5-0法兰克福 德超杯莱万帽子戏法科曼传射

第58分钟,莱万禁区外右脚远射,怀诺乌倒地将球扑住。第61分钟,威廉斯右侧角球传入禁区,哈勒后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63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怀诺乌倒地扑了一下,皮球恰好落到后点包抄的科曼脚下,后者右脚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拜仁客场4-0!第68分钟,里贝里中路带球一路推进,禁区前沿斜传,右侧的科曼右脚推射远角偏出。

拜仁5-0法兰克福 德超杯莱万帽子戏法科曼传射

第72分钟,亚伯拉罕肘击莱万,引发了短暂的冲突。第74分钟,雷比奇中路接球转身突破,禁区前精准斜传,布鲁姆禁区右侧左脚推射,诺伊尔将球扑住。

第78分钟,阿拉巴因伤被迫离场,由于拜仁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他们只能以少打多。第85分钟,基米希右路直传,科曼接球高速推进,禁区内强行过人后倒三角传球,中路无人盯防的蒂亚戈轻松右脚推射破门,拜仁客场5-0!

拜仁5-0法兰克福 德超杯莱万帽子戏法科曼传射

第89分钟,基米希禁区内突然断球,底线附近晃过萨尔塞多后回敲,门前无人盯防的瓦格纳脚下一绊,面对空门,右脚推射却滑门而过。最终,拜仁5-0完胜法兰克福。

两队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3-4-2-1):1-怀诺乌/19-亚伯拉罕、20-长谷部诚、13-萨尔塞多/24-达科斯塔、16-托罗、6-德古兹曼(64’4-雷比奇)、15-威廉斯/11-加西诺维奇、10-法比安(64’7-布鲁姆)/9-哈勒(76’8-约维奇)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8-哈维-马丁内斯/10-罗本(58’29-科曼)、25-托马斯-穆勒(64’18-格雷茨卡)、6-蒂亚戈、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72’2-瓦格纳)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