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就在最近,NBA骑士队当家球星凯文-乐福来到了中国,参加8月12号举行的姚明慈善赛,而来到中国之后,乐福先是兴致勃勃的在机场迷你KTV大展歌喉,随后就碰到了中国男篮主席姚明,老友见面自然是少不了来一张照片,而随后,乐福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了与姚明的合照,但是这张照片一经上传,就火了一把。

姚明乐福合影 乐福像一个1米7的普通小后卫一般

原因无他,官方身高达到2米08的乐福在NBA里也算是大块头了,但是和我们的姚主席比起来,那就跟一个1米7的普通小后卫一般,众所周知,当年姚明的官方身高是2米26,而美国球员一般在进入NBA之后,都会有虚报身高一说,除去杜兰特这种往矮了报的少数球员,一般都是往高了报,有的时候甚至有5厘米左右的虚报,这样一来就会造成了很多NBA球星的身高存在水分一说。下面,就让我们感受一下姚明与其他NBA著名球星的合影吧。与身高2米16的奥尼尔。

姚明乐福合影 乐福像一个1米7的普通小后卫一般

与官方身高都在2米10以上的火箭队史几大中锋。

姚明乐福合影 乐福像一个1米7的普通小后卫一般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