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连续报道莫德斯特已经与权健解除了合同后,法国媒体最新的消息又称,前申花主帅波耶特执掌的波尔多最有望和莫德斯特牵手,莫德斯特这样的前锋正是波耶特想要的射手类型。

此前,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消息称莫德斯特有可能已经与权健完成解约,并加盟俄超球队莫斯科火车头。不过随后莫德斯特的经纪人之一帕特里克-门迪否认了莫德斯特将前往火车头的消息,“我们没有收到莫斯科火车头的报价,不过莫德斯特的确有意离开中国,也许我们会对莫斯科火车头的提议感兴趣,毕竟他们是冠军球队,能踢欧冠联赛,我们看看未来几天会发生什么吧。”

随后法国媒体Foot Mercato的消息确认,莫德斯特已经和权健完成了解约。权健客战北京人和之前的公开训练课,莫德斯特也没有现身,而权健俱乐部给出的说法则是,法国前锋因为需要处理个人事务,已经临时向主教练请假。

而且Foot Mercato的报道中还透露,莫德斯特正在与法国、德国、英格兰和土耳其的俱乐部进行接触。随后法国媒体更是披露了其中法国球队的名字,“波尔多正在试图将莫德斯特带回来,目前法国前锋已经与权健解约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波尔多准备在薪水方面满足莫德斯特的要求。他的名字已经提交给了波尔多的董事会,波尔多会付出努力。”

同时法国媒体的消息称,莫德斯特是波尔多目前主帅波耶特需要的类型,“波耶特目前正在寻找1名得分手,而莫德斯特符合波耶特寻求的类型。”不过法国媒体也表示,莫德斯特更喜欢回到德国,波尔多最终能否得手还存在一定的变数。

曝莫德斯特已解约 莫德斯特讨要千万欧薪水,不给将告至自动解约

媒体截图

莫德斯特从法国出道,并且在2010-11以及2011-12赛季的上半程在波尔多效力,2012年年初被波尔多租借至布莱克本,随后又被租借至法甲的巴斯蒂亚。2013年夏天,莫德斯特从波尔多正式转会加盟德甲的霍芬海姆,2015年夏天转投科隆,在科隆的2个赛季,莫德斯特的表现真正得到外界的认可。

维特塞尔离开之后,如果留不住莫德斯特,对于权健来说将是致命的打击,毕竟球队目前还面临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的压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