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米砸2600万抢法甲妖星 砍刀拒当添头无碍加盟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摩纳哥的塞内加尔边锋凯塔将完成从摩纳哥到国米的转会,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国米中场坎德雷瓦拒绝转会摩纳哥。

昨日意大利媒体广泛报道,国际米兰正与法甲俱乐部摩纳哥就签下前拉齐奥球员凯塔进行深入谈判,其中坎德雷瓦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去到法甲联赛。

然而,《罗马体育报》表示,如果31岁的坎德雷瓦依旧表示不愿意加入摩纳哥,这笔交易可能不会发生。但是这家意大利体育日报同样表示,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仍在继续,凯塔仍在前往梅阿查的路上。

据报道,国际米兰现在提供500-600万欧元的价格以租借这名塞内加尔国脚,并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以2000万欧彻底买断凯塔。

23岁的凯塔一年前才刚刚从拉齐奥来到摩纳哥,如果这次转会国际米兰的交易最终达成,他将会获得一份3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