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金花彭帅遭禁赛并处以万元美金罚款,球迷:还有这种操作?

中国金花彭帅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网球道德调查小组”发布了一条消息令人万分惊讶:中国球员彭帅被禁赛三个月,外加三个月的禁赛缓期执行!另外她还收到了一万美金的罚款!外加5000美元罚款缓期执行。

中国金花彭帅遭禁赛并处以万元美金罚款,球迷:还有这种操作?

TIU发布的禁赛报告

该组织进一步解释了禁赛的理由,原因是在去年温网期间,在双打报名截止之后,彭帅曾劝说当时的搭档比利时人范·乌伊凡克退赛,以便自己更换新的搭档,同时提出可以给对方经济补偿。而彭帅当时的外籍教练佩雷特也受到了处罚,原因是他被认为是背后的始作俑者。

据该报告称,当时乌伊凡克并没有答应这一要求,随后彭帅便没有参加比赛,该组织认为这一做法违背了网球比赛中的反腐败条款中“任何人都不能策划和干预任何赛事的任何结果,以及试图这么做。”,彭帅和她的教练因此才遭到了处罚。

“独立反腐败听证办公室”的负责人马克拉伦表示,他们是7月28日在伦敦就该事件的调查结果进行听证的,而禁赛日期从结果公布之日8月8日立即生效,彭帅被禁止以任何身份和任何形式参加一切网球比赛,另外她的前任法籍教练贝兰德·佩雷特同样遭到三个月的禁赛。

中国金花彭帅遭禁赛并处以万元美金罚款,球迷:还有这种操作?

美丽又乐观的贝贝

如果没有其他违规行为出现,彭帅三个月禁赛期将在今年11月8日结束,之后就可以重返赛场。这样就意味着她将无缘包括美网和中网在内的本赛季所有常规比赛。北美快速硬地是彭帅较为擅长的场地,过去她曾在北美秋季硬地赛季赐予克里斯特尔斯唯一一败,横空出世,并在2014年的美网闯入四强,创造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就这样错过自己的福地,这对于本赛季战绩本就不佳的中国金花彭帅无疑是雪上加霜。

消息一出,不少国外网球媒体人纷纷表示从未听说这也算违规行为,总计六个月禁赛“疯狂”“诡异”;更有不少球迷提出质疑:“她显然是想找个更好的搭档,是为了赢得比赛,而不是打假球,为什么他们不去抓一些真正的骗子和药罐子呢?”“完全没道理,TIU只是为了刷存在感,这很明显不是为了打假球,最多罚一点款就行了。”那么对于这一离奇事件,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