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ATP大师赛罗杰斯杯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9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7-6(3)击败波黑“幸运落败者”贝斯克,成功晋级第二轮;而瑞士名将瓦林卡鏖战三盘以1-6、7-5和7-5逆转击败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惊险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德约科维奇2比0贝斯克

德约科维奇的低迷状态持续了整整两年,直到今年温网他终于复苏,在决赛中击败了南非选手安德森获得自己第13个大满贯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回升到了第10位,本站比赛他以9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4位的波黑“幸运落败者”贝斯克,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在本盘轰出了5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明显高于对手,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7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的发球手感有所下滑,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2局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德约科维奇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第二轮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加拿大本土选手比兰斯基,后者在首轮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埃布登。

瓦林卡2-1克耶高斯

另一场比赛中,本赛季伤愈复出的瑞士名将瓦林卡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后者是本站比赛的16号种子。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双方各胜两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克耶高斯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克耶高斯在第4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第6局克耶高斯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瓦林卡在第12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双方战成40-40之后逼出破发点兼盘点,最终他成功完成破发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瓦林卡在关键的第12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3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俄罗斯新秀哈恰洛夫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塞尔维亚选手克拉贾诺维奇;荷兰选手哈塞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日本名将锦织圭;美国大炮奎雷伊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法国选手马纳里诺;上周在墨西哥赛中夺冠的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美国选手约翰森。(李田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