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詹姆斯赞与儿子同场2K视频 这是老皇帝终极心愿

北京时间7月23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近日,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Instagram,谈及2K网友制作的一段将自己和儿子的一同放入湖人队的游戏视频。

“天呐,这视频让我起鸡皮疙瘩!向这个视频的制作者致敬!!这太不真实了!!#詹姆斯帮#来自阿克伦的孩子们。”詹皇写道。

而在詹姆斯发声后,很多球员也对此进行了评论,詹皇的队友凯尔-库兹马在视频下评论道:“我猜我会给出我的球衣号。”

另一位湖人队友约什-哈特则发布了两个带火的表情符号。

此前,一名《NBA 2K18》玩家制作一段混剪视频,他在游戏中加入了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并制作出他与父亲勒布朗一同身披湖人球衣作战的画面。

布朗尼目前14岁,但已经是在同级别篮球比赛中叱咤风云的人物,接下来,布朗尼将进入高中,现在,洛杉矶的不少篮球名校都在招募他加入。

在洛杉矶,有不少的篮球名校,过去这些年,从洛杉矶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自然数不胜数,威少、哈登、伦纳德、乔治、汤神、乐福,都是在洛城开启了自己通往更高层级篮球殿堂的大门。据悉,在加盟湖人之前,詹姆斯和妻子就曾遍访LA的高中,为布朗尼挑选一个合适的去处。

今夏,詹姆斯之所以甘愿承受如此重担,甘愿顶着压力转战西部,加盟湖人,一方面,是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另一方面,也是在为自己的大儿子布朗尼-詹姆斯铺路。

早先,詹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是有朝一日可以和儿子一起打NBA,如果能够成真,那将是他NBA生涯最伟大的成就。(波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