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如今,阿扎尔的未来和皇马、巴萨联系到一起,银河战舰渴望引进他接班C罗,而宇宙队也对比利时球星有兴趣。在结束世界杯之旅后,阿扎尔开启了度假模式,而他无惧转会传闻,在近日抵达了西班牙马贝拉岛度假。按照西班牙Onda Cero的消息,巴萨计划用法国小将登贝莱来交换阿扎尔。

阿扎尔西班牙度假和转会传闻有关吗?巴萨欲拿登贝莱换他?

阿扎尔

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阿扎尔发挥出色,打入3球,助攻2次,帮助比利时拿到了季军,随着他在这届大赛大放异彩,阿扎尔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热门球星。在失去C罗后,皇马渴望引进阿扎尔接班,对于皇马的利好是,此前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渴望成为皇马的一员,最近一次谈到自己未来时,他也暗示可能来到伯纳乌球场,“如果我希望离开,那么你们知道我会去哪里。”阿扎尔如此暗示可能成为皇马一员。

不过阿扎尔也是巴萨的引援目标,他在球场上非常无私,擅长盘带,但是不痴迷于进球,而是喜欢给队友送出助攻,这一点可以让他适应巴萨。不过宇宙队目前囊中羞涩,他们没有足够的转会费运作阿扎尔加盟。

西媒onda cero倒是指出,为了在转会大战击败皇马,巴萨有意将奥斯曼-登贝莱加入交易,这样的话,他们有很大机会引进比利时球星。

切尔西的态度也至关重要,因为蓝军刚刚换帅,萨里自然不希望失去阿扎尔这样的核心球员。《太阳报》也在近日指出,切尔西新主帅会和阿扎尔、坎特、库尔图瓦、威廉对话,他渴望这些关键球员都可以留在斯坦福桥球场。然而,切尔西在上个赛季仅仅拿到英超第五位,这不利于争取阿扎尔留队。

阿扎尔西班牙度假和转会传闻有关吗?巴萨欲拿登贝莱换他?

阿扎尔来到西班牙度假

代表比利时结束世界杯之旅后,阿扎尔来到了西班牙的马贝拉岛度假,他穿的非常休闲,短裤和运动衫、拖鞋的配搭,说明阿扎尔非常放松,而这个时候来到西班牙,他是否也会和两支西甲豪门谈转会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