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7月19日报道:

一年一度的年度体育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ESPY)揭晓,费德勒与斯蒂芬森分获最佳男女网球运动员,此外费德勒还获得最佳纪录突破奖,传奇单板滑雪运动员肖恩-怀特与女子单板滑雪U型池“天才少女”克洛伊·金,分别荣膺最佳男女奥运选手和美国最佳男女奥运选手奖项。

ESPY费德勒夺两大奖 单板传奇天才少女分获最佳

ESPY是由体育迷们通过互联网投票选出最终各个奖项的最终得主,用来表彰过去一年里体育界的杰出个人、团队以及其他和体育相关表现,吸引世界众多顶级体育以及娱乐圈明星大腕出席,被誉为是体育界的奥斯卡盛会。

在最佳男子网球运动员的评选中,瑞士天王费德勒胜出。2017年费德勒王者归来,拿到澳网和温网冠军,个人大满贯冠军数量增至20个。在温网上,费德勒第八次夺冠,超越桑普拉斯的七冠,成为温网夺冠次数最多的男子网球选手,成就一段新的传奇。因此除了成为最佳男子网球运动员,费德勒还拿到最佳纪录突破奖。

而去年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则荣膺最佳女子网球运动员。斯蒂芬斯去年因伤错过澳网和法网,温网复出后首轮出局,但随后在美网成为1975年WTA设立排名系统以来,打进美网女单决赛排名最低的球员,决赛胜出后成为夺得大满贯女单冠军排名第二低的球员,经历了丑小鸭变白天鹅的过程,受到ESPY奖项的青睐。

此外在平昌第三次拿到男子U型池场地冠军的传奇单板名将肖恩·怀特以及女子单板滑雪U型池冠军、韩裔“天才少女”克洛伊·金,分别获得最佳男女奥运选手,两人还成为美国最佳男女奥运选手。最佳高尔夫球男女选手,乔丹-斯皮思与朴城炫分别获得殊荣。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员冯珊珊也获得提名,但未能拿到这一荣誉。38岁的美国NASCAR卫冕冠军小马丁-特鲁克斯,击败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拿到最佳车手奖。

作者:莱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