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7月18日讯在周一第一次以尤文图斯球员正式亮相之后,葡萄牙前锋C罗周二回到西班牙,周三则登上了前往中国的飞机。在登机之前,C罗与伙伴们一起合影,并且在社交网络表示,“很快见到你,中国。”

C罗前往北京参加活动 将接受高晓松专访

7月19日,C罗将在北京参加赞助商活动,之后还将接受知名音乐人高晓松的专访,这也是葡萄牙前锋在中国的综艺首秀。而在7月20日,C罗将亮相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现场。这已经是C罗连续两个夏天来到中国,与中国球迷互动了。

世界杯之后,C罗的行程非常繁忙,先是与女友、家人一起前往希腊度假,之后前往都灵参加加盟尤文的仪式。17日回到西班牙之后,C罗又在18日启程前往北京,连续两天,C罗都在社交网络问候中国球迷,而在机场上,C罗也再一次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对中国之行的期待。(奥拜尔)

延伸阅读:

C罗北京落地开启中国行抵达酒店实力宠粉送签名

7月19日讯在加盟尤文图斯后,C罗完成了亮相,而随后他开启了中国行,目前葡萄牙巨星已经抵达了北京,在入住的酒店外,很多球迷都在等候C罗到来,在他现身后,C罗受到了球迷的欢迎,他也非常热情的给球迷签名,丝毫没有巨星架子。

在完成在尤文图斯的亮相后,C罗就马不停蹄的前往了中国,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C罗就在个人推特上发文表示,“很快见到你,中国。”

很快,C罗的飞机降落在北京,而他乘坐一辆商务车来到了入住的酒店。当时在酒店外,很多记者和球迷都已经等候多时,在C罗还没有下车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高喊C罗的名字,随后,葡萄牙球星走下车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C罗的左侧和右侧,有两名身形强壮的保镖护驾,他们还说着,“Don"t push”,也有中方人员喊着,“不要挤”。C罗一方面示意球迷安静下来,另外一方面也热情给球迷们签名。

很多球迷高举着葡萄牙的战袍,而C罗非常热情的满足球迷的签名要求,也有球迷拿出书籍和照片来让C罗签名。

7月20日,C罗将亮相2018耐克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现场,届时他还会和球员和球迷们进行互动,而连续两年来到中国参加活动,可见,C罗对于中国市场也非常重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