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7月17日报道: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7月30日至8月5日在南京进行,各单项抽签结果产生,男队国羽四将竟然齐聚在一个半区,林丹与石宇奇将内战争夺八强席位,而黄宇翔与谌龙则要在第二轮和1/4决赛面对丹麦的卫冕冠军安赛龙。

羽球世锦赛抽签:男单四将同区 林丹石宇奇内战

男单国羽四将出战,结果林丹、谌龙、石宇奇、黄宇翔四人,竟然与卫冕冠军、丹麦名将安赛龙同在上半区。其中黄宇翔在第二轮就要挑战安赛龙,若无法阻击对手,谌龙将在1/4决赛等待丹麦人。而林丹与石宇奇,很有可能在1/8决赛就展开对垒,胜者将与中国台北的周天成争夺四强席位。大马一哥李宗伟与近来炙手可热的日本名将会师下半区四强,不过两人要先过印度一哥斯里坎斯和韩国一哥孙完虎。

女单陈雨菲、何冰娇、陈晓欣三人参赛,何冰娇在上半区,想要打进四强要过加拿大华裔好手李文珊和中国台北世界排名第一的头号种子戴资颖。西班牙的马林、泰国的拉特查诺和印度前一姐内瓦尔,将是上半区另外一张四强门票的主要竞争者。下半区陈雨菲、陈晓欣同区,有可能在1/8决赛实现会师,胜出的一方将在1/4决赛挑战二号种子日本名将山口茜。韩国成池铉、日本的奥原希望和印度悍将辛德胡江争夺下半区另外一张四强门票。

男双刘成/张楠、李俊慧/刘雨辰、韩呈恺/周昊东、何济霆/谭强四对组合出战,其中韩呈恺/周昊东第二轮就要挑战印尼的世界第一组合苏卡穆尔乔/吉迪昂,其余三对组合都在下半区,其中刘成/张楠被列为二号种子。

女双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与杜玥/李茵晖将在1/8决赛进行内战,黄东萍/李汶妹也同在上半区,于小含/黄雅琼则独守下半区。混双四对中国组合平分在两个半区,其中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与张楠/李茵晖在上半区,二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则与何济霆/杜玥在下半区。

2017年羽毛球世锦赛,中国队拿下男女双两项冠军,2018年世锦赛主场作战,处于低谷的中国队能取得怎样的成绩?

作者:莱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