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正式亮相尤文之后,C罗参加了尤文生涯第一场新闻发布会。这次新闻发布会一共持续了半小时,《阿斯报》从中选择了C罗的七大名言。

C罗在尤文发布会7名言:皇马不为我哭在尤文照拿金球

关于加盟尤文:这是个非常轻松的决定,尤文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我一直很喜欢尤文。

关于皇马球迷的哭泣:我认为他们不会为我哭泣的。我在皇马书写了灿烂的历史,这在各方面都帮了我,但这已经是过去时了。现在,我要开始新的篇章。

关于意甲的难度:我知道意甲很艰难,战术性很强。但我想要有新的体验,我不想只是坐在家中椅子上。

关于33岁的年龄:我与任何32岁、33岁和34岁的人都不同。尤文选了我,就能够证明这一点,我不是来度假的。

关于欧冠:所有球队都想要夺得欧冠,夺冠不容易,但尤文能做到。

关于金球奖:我以前从没想过能拿到两个、三个甚至五个金球……如果一切顺利,为何就不能在尤文拿金球呢?

关于与梅西的对立:我从不把我自己和任何人相比。但我很享受与梅西的竞争,这是一个良性竞争,很有趣。每个人都捍卫自己的球衣,现在也是如此。谁赢?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