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尤文图斯,很可能是C罗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33岁的C罗,还有哪些尚未完成的目标和挑战?《阿斯报》总结出了5点。

C罗职业生涯最后5大挑战:冲击6金球6欧冠两年后卫冕欧洲杯

1.六金球

目前C罗和梅西都拿到了5个金球,C罗有望在2018年收获个人第6个金球奖,并超越梅西成为历史第一人。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决赛中输给法国,这使得C罗在金球奖评选中大大受益。克罗地亚核心莫德里奇拿金球的希望因此变得很渺茫,而格里兹曼和姆巴佩又会在法国队内导致票数分流。

2.六欧冠

迄今为止,C罗一共拿到了5个欧冠奖杯,其中曼联1个皇马4个。在欧冠历史上,只有亨托一人曾6次夺冠。如果能够再次赢得欧冠的话,C罗将追平亨托。

3.在三支不同球队赢得欧冠

如果能在尤文夺得欧冠,C罗将会成为史上第三位在三支不同球队都成为欧洲冠军的球员。第一位是西多夫,他在阿贾克斯、皇马和AC米兰夺冠过。第二位是埃托奥,他在皇马、巴萨和国米夺冠过。

4.在三国赢得联赛冠军

在曼联和皇马,C罗分别赢得了3次英超和2次西甲。尤文在意甲中一枝独秀的态势非常明显,C罗品味意甲冠军只是时间问题。不过伊布、范博梅尔、凯日曼、罗本等人,都曾在4个国家赢得过联赛冠军。

5.卫冕欧洲杯

C罗很可能无法参加2022年世界杯,但他有希望参加2020年的欧洲杯,届时他将年满35岁。在2016年决赛中,C罗早早因伤离场。2020年,他能否率队完成卫冕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