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5日(北京时间16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高卢雄鸡是个20年再度捧起大力神杯!除此之外,俄罗斯世界杯其他奖项各有归属:克罗地亚中场队员莫德里奇获得代表最佳球员的“金球奖”;打进6球的英格兰射手凯恩,获得最佳射手“金靴奖”;法国队前锋姆巴佩获得最佳年轻球员奖:比利时守门员库尔图瓦获得最佳守门员奖:西班牙队获得公平竞赛奖。

西班牙公平竞赛奖 莫德里奇众望所归获得金球奖

赛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迪诺,俄罗斯总统普京,法国总统马克龙,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夫人纷纷向莫德里奇握手或拥抱致意。而当莫德里奇走到自己面前时,美女总统已经忍不住自己的眼泪,她长时间和莫德里奇拥抱,对这位英雄献上自己的敬意,既是激动也是惋惜。

西班牙公平竞赛奖 莫德里奇众望所归获得金球奖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