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今天晚上开始的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尅可以说是万众瞩目,这是每四年才会进行一场的决赛,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靠着他们的实力和幸运走到了最后,本场比赛世界上将有超过十亿观众收看比赛的直播,两国的总统更是亲临现场来给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可以说现在的这场比赛牵动着全世界球迷和关注世界杯人们的心。

世界杯决赛日到来,球迷纷纷一句话预测法国对阵克罗地亚的结果

这场比赛之前中国的球迷们也是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进行预测:

卜康:两年前在自家门口丢掉了欧洲冠军,两年后的克罗地亚一路跌跌撞撞坎坷的来到了决赛仿佛16年的葡萄牙 如今的法国攻守平衡配置合理更重要的是经历了欧洲杯的折戟 这次他们有了必胜的决心 今晚不用向世界证明你们有多强 但是同样的错误不要犯第二次 自己失去的东西一定要亲手拿回来!加油 高卢雄鸡!

世界杯决赛日到来,球迷纷纷一句话预测法国对阵克罗地亚的结果

虽然从纸面上看,法国实力更胜一筹,但是我支持克罗地亚,毕竟,足球是圆的。

竞技体育,斗志很重要。预测一下,今晚的剧本是法国先进球,克罗地亚反超,比分2比1,娱乐世界杯,克罗地亚狂想响曲,克罗地亚赢!

纠结了很久,之前一直支持法国队,但是克罗地亚也特别棒,三场比赛真的踢得我心服口服。不排除克罗地亚心态稳就算逆风也能扳平比分的情况,但是,纠结了这么多天,我想了想还是支持法国夺冠,毕竟世界属于年轻人啊,但不管哪支球队赢,在我心里,都是超级强队,今晚都加油吧。

世界杯决赛日到来,球迷纷纷一句话预测法国对阵克罗地亚的结果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