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8温布尔顿草地网球锦标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11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迎战赛会25号种子、七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二人此前曾有过8次交锋,小威6胜2负占据上风;二人曾在2016年温网女单决赛遭遇,当时小威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回到本场比赛,面对科贝尔顽强的防守反击,小威失误不断连连送分。最终科贝尔直落两盘击败了小威,职业生涯首夺温网女单冠军。两盘比分6-3 6-3。

科贝尔直落两盘力克小威,职业生涯首夺温网女单冠军!

首盘比赛由小威廉姆斯率先发球。首局比赛科贝尔就利用小威失误不断的机会完成破发,随后德国人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开局就建立了2-0的领先。首盘第四局,小威在科贝尔的发球局中加强了接发球抢攻的力度,压力之下科贝尔连丢四分送出发球局,小威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互保发球局,比分战至3-3。首盘第七局,小威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接连发出双误送出三个破发点;美国人虽然挽救了前两个,但却在第三个破发点上回球出界,科贝尔二度完成破发;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科贝尔将比分带到了5-3的领先。首盘第九局,小威面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黑珍珠”失误连连送出盘末点,盘末点上小威回球挂网,科贝尔以6-3的比分先下一成!

科贝尔直落两盘力克小威,职业生涯首夺温网女单冠军!

第二盘比赛改由科贝尔率先发球。第二盘比赛前5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战至3-2科贝尔先发领先。第二盘第六局,小威失误连连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送出破发机会;破发点上科贝尔反击中正手打出直线制胜分,德国人第二盘率先完成破发。随后科贝尔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第二盘取得了5-2的领先。第二盘第九局,科贝尔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德国人顶住对手反扑完成保发。6-3,科贝尔拿下第二盘比赛的较量,总比分2-0力克小威,成功加冕2018年温网女单冠军!

科贝尔直落两盘力克小威,职业生涯首夺温网女单冠军!

本文来源:【联合网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