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前皇马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世界杯之后正式转会到了尤文图斯队,但有些事情并没有就此完结,比如他在税务问题上所摊的官司。近日,西班牙财政部就发表声明,表示即使这位葡萄牙国脚效力于意大利联赛,但他的逮捕令仍然可以被激活。

西班牙财政部警告C罗:跑到意甲 依然可以逮捕你

西财政部警告C罗

就个人税务问题,C罗已经与西班牙财政部进行了长期的斗争,在今年6月份,双方初步达成了和解协议,但远远还没有结束。以底层工人为代表的Gestha联盟秘书长何塞-玛丽亚-莫林内多坚持认为转会到意甲联赛并不会改变C罗所要面对的情况。

“尤文图斯签下罗纳尔多不会改变他在财政部所要面对的问题,即使在意大利,针对于他的逮捕令仍然可以被激活。”莫林内多如此说道。”他的律师将继续在西班牙法院为他进行辩护,此案还将会在欧洲法院进行审理。”

C罗和他的经纪人一直否认自己有不当行为,他们表示拖欠的西班牙当局的税款都已全部付清。在2017年7月长达90分钟的法庭听证会上,C罗声称自己受到了西班牙当局的伤害。

西班牙法院近些年重点打击了足坛顶级运动员的逃税行为,阿根廷球星梅西去年也因类似指控,但根据西班牙法律,梅西可以用缴纳罚款的方式避免牢狱之灾。

延伸阅读:

马塞洛"712"深情告别C罗:从未想过你会离开 很自豪与你并肩作战

C罗转会尤文的第2天,他的好友马塞洛终于在自己的ins上向葡萄牙巨星告别。之前他关注了尤文的官方账号,给C罗的照片点赞,却一直默不作声,都是为了等这个特殊的日子。7月12日,7与12恰好是C罗和马塞洛的号码。

马塞洛深情告别C罗:从未想过你会离开 很自豪与你并肩作战

马塞洛告别C罗

“是时候说再见了,我发誓我从没想到这一天会到来,但人生没有什么是永远的,我希望你对这段新旅程感到高兴。在你身边的10年非常开心,那些胜利、失败和美好的时光。我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你的奉献精神是我见过的运动员中最不可思议的,祝你和你的家人好运。”

马塞洛深情告别C罗:从未想过你会离开 很自豪与你并肩作战

马塞洛告别C罗

马塞洛深情告别C罗:从未想过你会离开 很自豪与你并肩作战

马塞洛告别C罗

“我会想念那些赛前的讨论,决赛开始前,你的经验和对年轻人的感情,让我们感到安心。很自豪能和你成为队友,不是因为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星,而是因为你是这样的一个人。”

“当我退役后,我会坐在酒吧喝啤酒,讲述你的那些故事,分享我们在一起的所有照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