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巴西的世界杯之旅早已结束,“内马尔滚”的火爆却还在继续,而且影响力早已经扩大到了足球场之外。

温网惊现内马尔滚是怎么回事?内马尔滚什么样 为什么被嘲讽

日前温网名人赛正在英国举行,就在一场双打比赛中,名宿比约克曼也模仿了一把内马尔。在比赛中,他和澳大利亚网坛名将伍德布里奇搭档出战,后者的一次回球打在了比约克曼的后背上,这位并无大碍的老顽童却突然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在比约克曼刚刚被击中时,他还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队友,似乎在开玩笑地说着“你搞毛线啊!”过了几秒钟后,他突然躺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肚子打起滚来,似乎是在模仿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的演技。

作为对手的巴赫拉米见比约克曼躺倒在地,立刻过来展开了“急救”。他越过球网过来对着后者一顿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惹得全场球迷笑声不断。

温网惊现内马尔滚是怎么回事?内马尔滚什么样 为什么被嘲讽

不知道内马尔本人看了这一举动会作何感想。这次俄罗斯之旅巴西核心备受批评,人们尤其不满他频繁跳水,在场上展现演技的行为。和墨西哥一战,内马尔被拉云踩到后反应极为激烈,这一幕也被网友疯狂嘲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