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郭艾伦是辽宁后卫,黄旭是此前参加过《中国有嘻哈》的嘻哈歌手,近日郭艾伦约战黄旭,并表示:有时间打一场。这里的打指的是打球的打,而这两个看着画风不搭的人竟然约战,也引发网友的热议。

郭艾伦约战黄旭  画风不搭的两人约战打球引网友揭其真实关系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嘻哈歌手黄旭近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自己打篮球与切菜的照片,这组照片还得到了辽宁后卫郭艾伦的回复。“有时间打一场。”郭艾伦写到,黄旭也痛快的回应:“好啊!乐意奉陪!”

郭艾伦黄旭什么关系

郭艾伦约战黄旭  画风不搭的两人约战打球引网友揭其真实关系

好友的关系,看似两个毫无关联的人,其实是结缘于一首歌曲。去年,黄旭在一档嘻哈音乐节目中走红,他还曾在节目中的一段表演中把中国男篮中锋周琦写进了歌词中,获周琦邀约去休斯顿观看火箭队比赛。如今,不少中国男篮队员与黄旭已经相当熟络。在上赛季结束后,郭艾伦一直在美国进行恢复特训,还没有前往男篮蓝队报到。下周将举行的中斯男篮对抗赛,郭艾伦也将继续缺席,他何时能够回归,牵动着不少球迷的关注。

郭艾伦nba最新消息

郭艾伦约战黄旭  画风不搭的两人约战打球引网友揭其真实关系

郭艾伦,1993年11月14日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辽宁衡业飞豹队篮球俱乐部。此前郭艾伦在主页中发布了自己和奥拉迪波一起训练的视频,NBA的这个休赛期对于中国篮球来说格外的亮眼,不仅周琦代表火箭参加了夏季联赛,郭艾伦、阿布都沙拉木等球员现在都在美国训练和比赛。

这并不是郭艾伦和NBA球星一起训练了,此前他就曾和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一起通常训练。技术方面我们暂且不论,单从身体层面来看,我们的球员还是显得有些单薄。从威少与郭艾伦同框的照片中我们更是能够直观的感受到这种身体强壮程度上的差距。

郭艾伦一直没有停止训练,他现在正在以一名NBA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知道,在现在的CBA中,能够打持球的人并不多,这可能与国内教练都要求将球传递起来有关系。郭艾伦就是其中一个可以打持球的球员,现在,他需要的就是作出决定的勇气,以及一个合适的机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